阿飞飞飞飞飞

- ̗̀(๑ᵔ⌔ᵔ๑)好久不见

© 阿飞飞飞飞飞
Powered by LOFTER

感触
战争所带来的伤害不应该由孩子承担
他们并没有做错任何事

我知道这不只是一个游戏 它是真实存在的

我希望我能在以后的照顾好克劳斯
我亲爱的孩子
在这短短一年时间里 面对所有恶意和伤害 你坚强懂事得让我心疼
真的非常感谢贝格老师 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他并没有对你另眼相看 是他让你懂得了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善意的人 希望再这次搬家之后我们还能再遇到他
我的孩子
你快乐我也快乐 你伤心难过我也会心疼


我们拥有的不多 你就是我的全部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

愿世界善待你
我的❤️生命之源❤️

❤️愿世间再也没有战争❤️

评论
热度 ( 24 )
TOP